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启动“3·5”学雷锋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03 15:28: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医护志愿者测量血压  宁化县委文明办供图

“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服务”区,10名专业理发师志愿者,免费为市民理发、修容。宁化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金叶先锋志愿者现场向市民展示了多种假冒伪劣的烟草,并向市民传授了如何鉴别假烟的方法。

在翠园大戏台一侧,30余名文化志愿者登台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14首红色歌曲,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更用艺术作品的形式献礼建党100周年,表现了拥护党、热爱党的美好愿景。

据悉,3·5学雷锋日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启动后,宁化县将全方位推进志愿服务,以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新风为重点,推动雷锋精神进单位、进校园、进社区,多视角宣传雷锋精神,培育志愿服务特色品牌,分层次推广志愿文化,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宁化县委文明办)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