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县各志愿服务组织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1-02-25 15:33: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元山村村民为美发师微信公益协会志愿者送上一杯温暖茶水

文明风2月25日讯  2月7日,在元山村道路旁,几把整理摆放的椅子,加上几条围裙,几套剪发工具,一个简单的理发店就“开张了”。新春临近,政和县美发师微笑公益协会到元山村开展“邻里一家亲”爱心便民理发关爱活动,为元山村老人爱心义剪。活动当天,美发师微笑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村里布置现场,准备剪发的工具。在活动期间,村民为志愿者们端上一杯自家的茶水,大家一边聊家常一边喝着暖心的茶水,剪刀的咔擦声和交流时的欢笑声,让元山村格外的热闹。

1月24日,政和微公益联合会进行大规模的年底回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他们走进政和县澄源乡、东平镇等七个乡镇的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与新年物资。

朦胧的晨曦中、夜晚的路灯下,都能看到“城市的美容师”忙碌的身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在寒风中作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新春的温暖, 2月5日,政和微公益联合会给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温暖的早饭,带来一份新春的祝福。

总有些故事,如三月般春风般温暖;总有些感动,虽数九寒天,依旧让人感动的泪流满面。政和美发师微笑公益协会和政和微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通过一件件实事,一句句暖心话语,一份份慰问物质,将一缕温暖的阳光洒进每个人的心底。生活本是平淡无奇的,因为爱却让它充满了希望,也正是这种希望,让我们勇敢前行,一路向阳。(政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