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长乐市
温暖在航·航情暖心——长乐区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21-02-25 14:43:24 来源: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展示秀《丝绸之路》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文明风2月25日讯(通讯员姜亮2月24日,由长乐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长乐区文化馆承办的2021我们的节日·元宵——“温暖在航·航情暖心”文艺演出,在长乐区人民会堂前广场举行。长乐区领导郑子毅、林少惠、陈航星、李瑞芳参加活动。

image.png

“温暖在航·航情暖心”文艺演出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新年绽春意,上元花颜开。金牛闹元宵,华彩舞翩跹。”伴随主持人的精彩开场,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开场歌舞《欢天喜地》点燃现场群众热情;紧接着,展示秀《丝绸之路》、歌舞表演《长乐喜娘贺新春》、花样跳绳《七彩绳运》、女声独唱《茉莉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演出在大型旗袍秀《春韵吴航》中落下帷幕。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除歌舞表演外还有口技、闽剧折子戏以及三句半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

image.png

女声独唱《茉莉花》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市民小陈说:“我觉得这次的演出特别地好看,很贴近我们群众的日常生活。看了这场演出后,我感受到了非常浓的元宵节氛围,这不仅丰富了我们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社区跟居民之间的凝聚力,所以希望之后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演出。同时,也祝各位市民元宵节快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