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在线收看龙岩市喜迎建党百年网上元宵灯谜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2-25 11:35: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直播截图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25日讯(通讯员 詹旭 王小珠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2月24日(正月十三)晚上8点,由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新罗区文明委以传统佳节元宵节庆为契机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联合主办“我们的节日 欢乐祥和闹元宵——龙岩市喜迎建党百年网上元宵灯谜晚会”,与全市人民进行一场线上的欢聚。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场晚会以电视录播的方式进行,通过“民俗活动汇演+线上互动猜灯谜”的形式,与全市人民在线上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新罗区积极动员各级文明单位准时在线收看“龙岩市喜迎建党百年网上元宵灯谜晚会”直播活动,并组织干部职工参与互动,在直播过程中,大家欢聚在谜题下,细心斟酌、认真思索,踊跃参与答题,为能获得奖品,公屏中的他们使出了浑身解数,谜底不断揭晓,获奖名单公示,大家都激动不已,评论区也异常热闹。大家欢悦同享在猜谜活动中,共同感受着传统文化带来的乐趣。

本次建党百年网上元宵灯谜晚会圆满成功,收看人数达73.97万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元宵灯谜活动既让人们在增长知识、启迪智慧、感受传统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又营造出隆重、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