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防疫不放松 新罗区志愿服务不停歇
http://wmf.fjsen.com 2021-02-24 17:25: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青年志愿者在趣读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24日讯(通讯员 翁宜萍 吴颖颖)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连日来,新罗区紫金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不停歇。

志愿服务大清扫 便民阅读趣读吧

辖区学生青年志愿者利用寒假放假期间,来到紫金湖畔趣读吧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或是手拿清洁工具认真清扫,或是将凌乱书籍归位整理,或是为趣读吧绿植添水修剪,趣读吧立刻变得干净、整洁,用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假期走进紫金湖 垃圾分类齐助力

紫金山社区小紫侠志愿服务队的小小志愿者们也在春节假期深入紫金湖,向居民游客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化身“垃圾分类小小宣讲员”,将分类知识普及到居民及游客中,为垃圾分类助力。

春节假期很快就会过去,但是志愿服务永远不会停歇,在紫金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培育主流价值观,把文明实践活动融入居民、融入生活、融入社区。(新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