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节后开工首日 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赴古田走访
http://wmf.fjsen.com 2021-02-23 11:23:36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调研现场  龙岩文明网供图

2月18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带队走访古田会议会址景区、古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对古田文明景区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情况进行再调研、再落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傅兰、古田会议纪念馆副馆长陈金娥及古田镇分管领导等陪同走访调研。

在古田会议会址景区,陈杭芹一行边走边看,与有关方面负责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景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推进情况,实地查看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环境卫生、现场秩序、公益广告等情况。

随后,陈杭芹一行来到古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了志愿服务活动文化长廊,听取了古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陈杭芹对古田文明景区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杭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古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整合多方资源,与文明单位挂钩联建,精准对接游客需求,突出服务群众这个关键;要充分发挥志愿者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游客文明素质和景区文明程度;要努力提高线上线下正面宣传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