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晋江市
晋江策划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第四届元宵线上文化节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2-22 15:22: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22日讯(通讯员张燕妮线上攻炮城、猜灯谜、看演出、逛展馆、品书画……为丰富市民的节日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打响晋江、安海文化旅游品牌,今年元宵节期间,晋江市(安海)第四届元宵文化节将如期举办。与往届不同,本届文化节将以线上民俗、文化体验活动为主,让群众足不出户也能欢乐闹元宵。

本届元宵文化节将于2月26日举行,策划推出多道民俗、文化大餐,包括线上的攻炮城、灯谜对抗赛、安海元宵美食汇、元宵文艺会演、元宵文化线上展、线上展馆看安海、安海镇首届机关职工书画及摄影作品展等,还有多个线下重点项目将于元宵当天开工(开馆)。

本届元宵线上文化节由中共安海镇委员会、安海镇人民政府、安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以“古镇春风闹元宵”为主题,文化节开幕式将于2月26日19:00-21:30在安海文化中心上演。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此次文化节开幕式采用直播+录播的方式,广大市民游客将通过线上进行观看和参与。开幕式将举行文化节启动仪式(直播)、安海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开馆)仪式(录播)、安海元宵美食汇(直播)、文艺会演(录播)、线上灯谜对抗赛(直播)。(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