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头条
省文明委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1-02-21 07:5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省文明委全体成员会议在榕召开

东南网2月21日讯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19日,省文明委全体成员会议在榕召开。会议研究审议2018—2020年度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评选推荐情况,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受省委书记、省文明委主任尹力委托,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邢善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文明委副主任吴洪芹,省政协副主席、省文明委副主任张兆民出席会议。

邢善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聚人心、滋润人心、照亮人心。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和时代新人培育工程,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紧密融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宣传工作机制创新年”,努力建设高素质文明社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视频:省文明委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