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晋安春运志愿者:因为被需要,他们一直都在
http://wmf.fjsen.com 2021-02-10 14:36: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曙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支队余建明  晋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10日讯(通讯员黄蕾)在2021年的春运大潮中,各个地方都有众多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有的是第一次投身春运志愿服务,有的是已连续多年服务春运;他们有的是正值青春年华的学子,有的是年逾花甲的退休职工。他们如同一团团跳动的火焰,温暖着无数旅客的心,让归家旅途,平添了许多温馨。让我们一起探索这抹“志愿红”,了解这些可爱的“春运志愿者”心声。

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曙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支队余建明:我户外驴友的孩子,一位在校大学生,在母亲的朋友圈看到我的公益活动后备受感动,自己主动报名参加成为一名春运志愿者,同时还动员了许多的同学们一起来参加志愿服务,共同奉献爱心,服务春运。

我们一群人,一条心,从最初夫妻俩人持续发展到今天志愿汇注册1841人,志愿汇时长90500时,团队骨干管理人员13人,经历过抗冠疫情期间的长期磨炼,终于打造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纯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曙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支队。我们在用行动践行着我们的初心,我们是一群自发凝聚的爱心力量,为了一个共同爱好走到一起来,我们不计报酬,不怕辛劳,带动身边一切有兴趣的爱心力量走到一起,在抗疫路上风风雨雨持续走过了377天,无论节日,无论双休,在最需要支持的地方,那里都有可能出现我们的身影,我们团结一致,共同为建设美丽福州,文明福州尽我们一份力,一份公益奉献!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