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春意暧 志愿红——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共建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2-09 14:50: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省市场监管局供图

文明风2月9日讯  为迎接新春佳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日前,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共建社区开展“金牛赐福,情暖社区”——迎新春送祝福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离退休干部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省市场监管局供图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避免街边往来人群聚集,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站激情满怀,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在完成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后,党员志愿者们又逐一送到辖区老人手里,共送出春联100多副。在洋下工商局宿舍区,志愿者们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和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送上春联,表示祝福。在树兜社区为社区老人送春联,同时为辖区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与节日祝福。

通过开展慰问及志愿服务活动,党员、群众共建美好幸福社区,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祥和的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