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市集美区滨水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http://wmf.fjsen.com 2021-02-08 16:45:47 余丽清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小小志愿者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余丽清 摄)

文明风2月8日讯(余丽清)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文明健康的社区氛围,2月6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滨水社区党支部、滨水社区居委会、滨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35名滨水社区党员志愿者、小小志愿者,以及城发环卫党支部、城发旅游党支部党员等开展爱心厦门“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实践站通过线上微信交流群发布疫情防控知识,结合线下户外小小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商家店铺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指南手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等。党员志愿者们则对滨水小区各个楼栋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情况检查。城发环卫、城发旅游两个党支部依健步行路线沿路拾捡垃圾,共建洁净家园。

“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很有意义,让我的寒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一名参加活动的小小志愿者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控工作,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