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市集美区英村社区举办洁净家园主题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2-08 16:45:47 洪晓鹏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倡导环保理念(洪晓鹏 摄)

文明风2月8日讯(洪晓鹏)为进一步掀起群众爱国卫生运动的新高潮,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防病能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迎接新春佳节,日前,厦门市集美区英村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实践站组织集美区商务局、集美区城市管理局北站执法中队、集美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和集美区后溪镇卫生院4个共建单位以及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在平阳里小区开展“快乐健步走 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主题活动。

人人齐动手,家园更美丽。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们纷纷化身“美颜师”,用脚步丈量文明,用双手除去垃圾,为美丽的家园“梳妆打扮”。

活动中,“健走”小分队分头行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拿着垃圾夹、扫帚等工具,认真对小区的杂草、枯枝落叶、草坪等处进行清理,努力消除各个卫生死角。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商铺、过往行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垃圾分类、移风易俗宣传单等。

本次清洁活动旨在美化社区环境,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提升防疫意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