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组织开展“一家衣善”冬暖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2-08 15:58: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8日讯(通讯员胡雪华)社会各界送温暖,困难群众沐春风。为帮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幸福的冬天,2月3日上午,由龙岩市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行团公益基金福建省网络分会主办,龙岩市新罗区壹公益组织服务社承办的“一家衣善”冬暖行动启动仪式在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倡议人是中国好人、山歌皇后、龙岩山歌传承人、国家二级演员郭金香老师。在郭金香老师的牵线搭桥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行团公益基金福建省网络分会为新罗区困难群众捐赠了近200套冬季保暖衣。2月5日,郭金香老师和志愿者们亲自前往新罗区苏坂镇、万安镇、白沙镇等偏远乡镇的困难群众家中捐赠寒衣,向他们送去新春的关怀和祝福,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暖暖的冬天。(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