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五福”到!台江区道德楷模送“五福” 移风易俗过新春
http://wmf.fjsen.com 2021-02-08 14:56: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台江区道德模范 吴鹤霖送出“敬业福”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台江区道德模范 吴鹤霖送出“敬业福”

这个春节,我将和广大一线工作者一起,坚守一线,站好每一班岗,为平安榕城、文明福州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此,也向留在榕城、春节不停工的福州建设者们致敬、送福。同时,也特别提醒各位市民朋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文明出行,做好防护,安全第一。

五福临门,福满榕城,共抗疫情,携手同行,移风易俗,文明过年。(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