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峰尾镇举办“迎新春 颂党恩”朗诵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21-02-08 11:33: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现场颁奖(泉港区峰尾镇供图 高静摄)

文明风2月8日讯(通讯员高静 陈燕燕)迈步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赞颂党的伟大建设成就, 2月3日,泉港区峰尾镇联合泉港区文化工作联合党支部、泉港区作家协会、泉港新华书店,在峰尾镇郭厝村百姓书房举行“迎新春 颂党恩”暨“书香满城 为你朗读”决赛。

活动吸引了100多名朗诵爱好者的线上参与,经过线上的海选、初评,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批分场次、错峰限流等方式进行决赛。

决赛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的朗读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柔情,朗诵了《祖国赞歌》《我在泉港,我骄傲》《致敬逆行的英雄》《秋日午后的圭峰塔》等几十篇新作,倾诉着对中国共产党、对家乡、对英雄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朗读者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用自己的声音,或深情款款、或激情昂扬,给在场的所有人带去一刻“声临其境”的听觉享受。最终,经过6位评委老师的综合评比,比赛最终决出了25名“最美朗读者”。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更让大家了解到无数逆行者的英雄事迹,让民族精神在血脉中流淌,让华夏文化撑起我们人格的脊梁。(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