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州市领导到泉港区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1-02-08 11:03: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吕刚到泉港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陈燕燕摄)

文明风2月7日讯(通讯员陈燕燕)2月7日下午,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吕刚到泉港区后龙镇看望市级道德模范苏文连。泉港区政府副区长郭荣华、区委文明办分管领导、后龙镇分管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来到后龙镇坑仔底村苏文连家中,与苏文连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苏文连生活情况、工作情况,现场为苏文连送上慰问金,祝苏文连新春快乐、工作顺利。

据悉,苏文连1975年出生于海南,后嫁到泉港区后龙镇坑仔底村,现为后龙镇环卫工人。从事环卫工作20多年来,她始终坚持工作第一的原则,一直用爱心“装扮”着这座城。每天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从未请过假,偶尔生点小病总能克服,坚持上岗。工作中她不挑活不怕脏,积极主动与周围居民群众沟通,从未受到任何投诉,被周边的群众都亲切地称为“海南妹”。2016年获评第五届泉州市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