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龙岩市委文明办到连城县走访慰问“福建好人”李昭钧家属
http://wmf.fjsen.com 2021-02-08 10:56: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8日讯  为礼遇身边好人,在全社会营造学先进、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2月4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傅兰一行到连城看望慰问已故“福建好人”李昭钧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连城县委文明办张余榕副主任陪同慰问。

李昭钧同志生前任连城县自然资源局莲峰自然资源所所长2020年8月15日,因突发心肌梗塞不幸去世,年仅46岁。在25年的工作生涯中,李昭钧扎根基层一线,兢兢业业、埋头苦干、敬业爱岗,以突出的业绩和无私的奉献,生动诠释了一名基层自然资源干部的时代风采,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2020年10月,李昭钧荣获“福建好人”荣誉。

在李昭钧家中,慰问组与李昭钧妻子及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慰问组对李昭钧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他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李昭钧家属,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继续传承美德,发挥榜样表率作用。

近年来,龙岩市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高度重视培育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积极探索健全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凝聚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推动见贤思齐、助人为乐的社会氛围。

(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