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文联认真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1-02-07 15:31: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7日讯  2月4日下午,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秋梅主持召开省文联党组(扩大)会议暨省文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传达全省文明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文联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起始年,做好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明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和省委文明办工作部署,做深做实做细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扎实为省文联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省文联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省文联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二要科学谋划省文联2021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和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规划,统筹推进“十四五”时期省文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努力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四要细化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做到人人有责任、处处展形象,进一步彰显省文联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精神风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