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城厢区
城厢区举行2021年礼遇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2-07 11:09: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城厢区举行2021年礼遇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城厢区委文明办 区教育局供图

文明风2月7日讯(通讯员陈琳 谢黎明)2月5日下午,城厢区举行2021年礼遇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活动以“向上向善 奋楫笃行”为主题,分礼遇、座谈、才艺表演三个环节。会上,新时代好少年付博焰、蔡炘仪宣讲事迹,第一实验小学、南门学校德育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领导分别为2名新时代好少年佩戴绶带并分发礼遇金,传递党和政府对“新时代好少年”的关心关爱,鼓励他们以自身榜样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学德养德,持续发扬诚实勇敢、勤奋善良、乐观孝顺、向上向善的美好品格,积极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人生价值导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旨在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崇尚、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发挥未成年人优秀品质和道德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全区未成年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此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受到社会、学校、家长及未成年人热烈反响。(城厢区委文明办 区教育局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