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泰宁县
泰宁县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2-05 14:54: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5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形成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2月4日,泰宁县委常委郑丽带队走访慰问了孝老爱亲福建好人杨善文。慰问中,郑丽与杨善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对他至今三十年如一日仍悉心照顾患病的弟弟给予高度赞赏,并嘱咐他要保重好身体,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榜样引领作用。最后还代表三明市总工会、县委县政府向杨善文送上慰问金与鲜花。

2021年1月以来,泰宁县积极组织开展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动员各级文明单位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泰宁县近年来涌现的先进模范,送去党和政府对道德典型的关爱,并组织志愿者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送去节日祝福和关爱,让他们过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营造了崇德向善浓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