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屏南:立春有爱,送“福”到家
http://wmf.fjsen.com 2021-02-04 16:23: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2月3日,屏南县志愿者走进城东社区开展送”福“到家活动。摄影:朱丹。

文明风2月4日讯(通讯员林飞扬、朱丹2月3日,屏南县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共建单20余名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新春“送福到家”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党员、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侨眷、孤寡老人们送福字,贴春联,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奶奶,我们是志愿者,我们来帮您贴春联。”志愿者们一人踩着梯子,一人往春联背面刷浆糊,认真仔细粘贴,配合默契,不一会儿,老人的家门就换了“新颜”,红红的春联顿时让家里有了一些年味。

“手写的字真好看啊,这才有了小时候过年的味道”“有福有寿,真是好啊”,居民们收到满载祝福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期6小时的“送福到家”志愿活动共发出春联及“福”“寿”二字90余副,口罩600个,让居民感受到了佳节来临之际的喜悦之情,提前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