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山腰盐场开展情暖职工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2-04 15:43: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向物业公司一线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泉港区山腰盐场供图 钟龙山摄)

文明风2月3日讯(通讯员钟龙山 陈燕燕)春节将至,连日来,泉港区山腰盐场在全场范围内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情暖职工慰问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困难职工党员、劳模和道德模范,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及慰问品。

新春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为让一线“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们过上一个暖心春节,2月1日,山腰盐场组织10多名志愿者走进海晶物业公司开展“扮靓迎节·爱卫相随”主题慰问志愿活动,为海晶物业71名一线环卫工人等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叮嘱环卫工人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感谢并鼓励他们做好美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慰问过后,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前往锦绣广场、公园开展“情暖泉港 志愿同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与环卫工人一起打扫清理环境卫生、捡垃圾和保洁公共设施等美化环境活动,向沿路过往市民分发疫情防控倡议书等,引导市民群众树牢“疫情防控,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文明理念,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2月2日起,山腰盐场开展“关爱职工时时送暖”主题慰问志愿系列活动,走进一线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退休职工和劳模、道德模范等450多人(户),发放慰问金20余万元,确保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外,志愿者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通过现场测量体温、提醒出行人员佩戴口罩,向职工群众分发《致全场广大党员和职工的倡议书》等疫情防控宣传单和防护口罩等方式,以文明实践助力疫情防控。(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