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闽清县委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1-02-04 15:30: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2月2日-3日,闽清县委文明办党员志愿者在主任黄为端的带领下,前往上莲乡、省璜镇走访慰问了3位道德模范代表 闽清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4日讯(通讯员姚文莹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闽清县委文明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2月2日-3日,闽清县委文明办党员志愿者在主任黄为端的带领下,前往上莲乡、省璜镇走访慰问了3位道德模范代表。他们分别是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最美快递员池菊香,耄耋之年冲锋在前的战“疫”先锋范桂淮,身残志坚、孝老爱亲的朴实农民刘我金。

黄为端主任与道德模范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道德模范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要他们保重身体、外出时应注意疫情防控,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道德模范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以身作则,多做好事、善事,传递社会正能量。最后,黄为端主任为每位道德模范新春佳节祝福与慰问金。

此外,党员志愿者一行还走访慰问了6名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手中。(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