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新年新风尚 泉港前黄新春不聚集 上门为老人送福
http://wmf.fjsen.com 2021-02-04 11:39: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慰问组上门为老人送新春祝福(泉港区前黄镇供图 连慧双摄)

文明风2月4日讯(通讯员连慧双 陈燕燕)春节临近,泉港区前黄镇凤阿埭中永续发展基金会一年一度的“尊老、爱老、敬老”新春慰问活动如期举行,与往年不同是的,为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和移风易俗号召,今年的慰问活动与以往不同,不召集全村老人举办大型聚会,而采用上门走访慰问方式,为家乡70岁以上老人家送上红包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慰问组进村入户,上门慰问、发放敬老金,把一包包敬老金送到长辈手中,把一份份关怀送给老人,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70岁以上老人37位,累计发放敬老金24400元。长辈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好开心、好有福气,并为今年明大理、顾大局的温馨慰问方式点赞。

慰问活动中,还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连伯祥、杨晋玲伉俪收下敬老金后,立即“转手”,为村里70岁以上老人每人采购一桶油。两位长辈力所能及的善举,获得基金会和乡亲们的高度赞誉,也温暖了大家。

(泉州市泉港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