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华安县
华安县委文明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2-03 16:45: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漳州市委文明办慰问市级道德模范邹海彬

文明风2月3日讯  寒冬送暖,礼遇传情。为落实帮扶困难和礼遇道德典型工作,近日,华安县委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文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帮扶资金和节日祝福,帮助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华安县司法局,漳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刘述冲,县委文明办主任陈永歆一行与第六届漳州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邹海彬亲切交谈。在详细询问了解邹海彬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后,刘述冲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勉励他要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敬业奉献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一行人拜访了第三届漳州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林福兴,他孝老爱亲、言传身教的品行深受大家的肯定,慰问现场,县委文明办为林福兴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鼓励他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华丰镇平湖社区,县委文明办一行来到文明家庭林惠娟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之后,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2月3日上午,华安县委文明办举办“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县委文明办主任陈永歆为福建省“新时代好少年”陈子越颁发荣誉奖杯。颁发仪式后陈永歆分享了陈子越的事迹,鼓励陈子越继续努力,并向陈子越一家送上新春祝福,进一步营造“人人学榜样、争当好少年”的良好氛围。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有没有遇到哪些困难?”在丰山镇碧溪村,县委文明办分别走访慰问了钟桂、杨金水、姚绒等6位高龄老人。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连日来,华安县委文明办共走访慰问一批道德模范、文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和困难家庭,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平凡工作和生活中的彰显的时代精神,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力量,不断推动全县形成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社会新风尚。(华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