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2021年寿宁县“礼赞新时代”文艺联欢晚会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http://wmf.fjsen.com 2021-02-03 16:39: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3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展示寿宁人文精神和时代精神风貌,营造喜迎春节的气氛,2021年寿宁县“礼赞新时代”文艺联欢晚会正在县北路戏剧院紧锣密鼓的录制,将于农历正月初七(2月18日)晚上7:30分通过“寿宁520”直播平台播出。

据悉,寿宁县“礼赞新时代”文艺联欢晚会由寿宁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指导,寿宁县文旅局主办,厦门寿宁商会、潮汕寿宁商会协办,寿宁县文化馆、县北路戏保护传承中心承办,寿宁在线执行承办,涵盖了舞蹈、独唱、情景剧、音乐剧、歌伴舞、二重唱等十几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为寿宁观众呈现一台丰富的视听盛宴。

在晚会播出期间,主办方还将同步开展线下直播抽(摇)奖活动设幸运奖若干名,每名奖价值550元被芯一床;一等奖20名,每名奖励价值300元四件套一套;二等奖40名,每名奖励价值150元炊大皇不粘锅一个;三等奖80名,每名奖励价值40元水壶一个;幸福奖300名,每名奖励玻璃杯一个。(寿宁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