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礼遇道德模范 弘扬时代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21-02-03 10:18: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林立辉(左一)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赖水顺 郑文典摄

文明风2月3日讯(通讯员吴恺)2月2日下午,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立辉带队到芗城区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赖水顺和漳州市道德模范张小东等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芗城区人大副主任张雅玲陪同慰问。

林立辉一行人首先来到芗城交警大队,看望慰问漳州市道德模范张小东。林立辉亲切询问了张小东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张小东发挥道德模范榜样示范引领、弘扬敬业奉献等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珍惜荣誉、无私奉献,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立新功。

在芗城区多元调处中心赖水顺劳模调解工作室,林立辉向赖水顺详细了解了赖水顺劳模调解工作室的工作机制和进展情况,感谢他多年来在调解社会矛盾纠纷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秉持初心,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当好甘于奉献的“和事佬”和社会“减压阀”。

随后,芗城区人大副主任张雅玲还走访慰问了漳州市道德模范黄玉彬。(芗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