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市集美区杏林社区组织志愿者清洁家园迎新春
http://wmf.fjsen.com 2021-02-02 16:37:40 苏可欣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清洁专项活动现场(苏可欣 摄)

文明风2月1日讯(苏可欣)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社区环境,日前,厦门市集美区杏林社区两委、杏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新春”村庄清洁专项活动,集美区行政执法局、杏苑小学党员志愿者,龙马环卫志愿者以及杏林社区工作人员共计6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四个小组开展活动,覆盖社区主要街道。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走进大街小巷、房前屋后,认真排查、清理卫生死角,扮靓共同的家园。

他们手拿着垃圾袋和塑料钳,沿着道路两旁一会儿弯腰在道路缝隙寻找,一会儿又钻进草丛清理,把“躲藏”在其中的垃圾废物一一捡出。路面的烟头、砖缝里的纸屑都没有逃过他们的眼睛,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人人齐动手,鹭岛更美丽。杏林社区志愿者呼吁,在工作之余投身美化家园的行动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一起动手把房前屋后打扫干净,劝阻消除不文明行为,让文明理念传入千家万户,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携手做最美厦门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