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志愿者一个月就参与救援车辆25场
http://wmf.fjsen.com 2021-02-02 16:33:12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2日讯(夏菁 童心悦)新年伊始,厦门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寒潮,也挡不住厦门翔安寻补黄交通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的热情。今年1月,志愿者累计参与25场志愿救助,其中车辆电瓶失电救援24场,车辆受困救援1场。共42人次参与救援行动,足迹遍布翔安区和同安区。

“寻补黄交通志愿服务队”于2016年成立,旨在开展道路交通义务救援,排除道路安全隐患,让市民群众安心出门,平安回家。

该队伍成立之初只有4名队员,主要服务于内厝镇,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志愿服务的范围和内容也在不断扩大,如今已有150余名注册志愿者。未来,该队伍还将继续发挥志愿者的力量,用行动践行公益,不断传递温暖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