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周宁县
周宁县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02-01 17:18: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组委会向浦源镇赠送资金、物资 周宁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1日讯(通讯员阮爱清)1月29日,由周宁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牵头,47家县直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年周宁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浦源镇举行。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维知、县政府副县长何晓建代表“三下乡”活动组委会,向浦源镇赠送价值56.806万元的资金和物品。

结合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周宁县今年的“三下乡”活动采取小分队、分散化形式开展,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三下乡”小分队分别到浦源镇浦源村、紫云村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服务内容包含物资赠送、政策咨询、医疗义诊、义务理发、慰问群众等,给当地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幸福礼包”。

此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的一个具体行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上,使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效推动全县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共建美好周宁。(中共周宁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