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2-01 16:41:30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上门入户为居民免费分发口罩。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 供图

入冬以来,面对国内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为切实提高群众防控意识,连日来,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投身到安溪县疫情防控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请大家配合测量体温!”“要勤洗手,室内要保持通风……”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向沿街商铺、过往行人宣传科学防疫知识,聚焦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向市民宣传讲解新冠肺炎的防控要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登记,倡议春节期间不串门,不聚会,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为居民免费分发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 供图

“大妈,现在疫情又开始严峻,记得带好口罩。”青年志愿者一边劝导沿街群众戴口罩、不扎堆,一边将口罩送到群众手中。同时,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小区楼道张贴防控知识宣传单,对沿街宣传设施巡查,保持标语平整,在各大商铺指导车辆和人员扫码进场、协助做好现场清洁卫生工作。

下一步,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将充分发挥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孙巧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