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2-01 16:40:51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泉州市税务局 供图

志愿者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 泉州市税务局 供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挖掘传统节日内涵,营造喜庆祥和、节俭清廉的节日氛围,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泉州市税务局与铭湖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泉州税务“税暖刺桐”志愿服务队成员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赠送春联,传播向善向上的文化;向过往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倡导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就地过年。志愿者们还分别为5户贫困家庭送去油、米等春节慰问品,并与他们深入谈心,为群众粘贴春联送去新春祝福。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活跃了传统节日的浓厚气息,营造出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得到群众欢迎。(泉州市税务局 陈秋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