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省委文明办到三明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1-02-01 14:47: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慰问林丽华

文明风2月1日讯(通讯员陈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29日,省委文明办慰问组一行深入三明市建宁县、尤溪县,看望慰问全国、省级道德模范,为他们送温暖,同他们话家常,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身边。三明市委文明办主任黄丽鸿参与活动,并带队赴将乐县进行慰问。

1月28日,慰问组一行分别来到家住建宁县和尤溪县的林丽华和蒋菊英家中,她们是省级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十年如一日地照顾患病家人,无怨无悔,为各自的家庭撑起了一片晴空,她们的精神让人深受感动,也令人钦佩。

慰问组充分肯定了她们孝老爱亲的高尚品行,鼓励她们继续发扬传统美德,做好道德榜样,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罗星代表省委文明办向她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其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

慰问组表示,各级文明办和各部门要对道德模范多关心、多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同时引导更多人向道德模范学习,在各自岗位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慰问张水英

1月29日,黄丽鸿慰问将乐县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水英。张水英在丈夫意外身亡后,通过自己的劳动,用了8年时间还清丈夫生前债务,谱写了一曲诚实守信的精神赞歌。

接受慰问的道德模范深受感动,她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会将精神继续发扬,为家人和乡亲树立榜样。

(来源:三明市委文明办 陈渴,图片来源:建宁县委文明办、尤溪县委文明办、将乐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