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迎春接福送春联 厦门海沧后井村为村民献祝福
http://wmf.fjsen.com 2021-01-29 16:31:51 卢超颖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海沧后井村举办“迎新春、送春联、义诊送健康”主题活动。蔡惠红摄

文明风1月29日讯(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蔡惠红)日前,厦门市海沧区海沧街道后井村党委、计生协会、厦门市鼓浪屿干部疗养院联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义诊送健康”主题活动,为村民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红火。书案前,4位精通书法的离休老干部挥毫泼墨,写下“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富步步高升;牛年已展千重景、牛岁再登百步楼;喜庆丰年、百业兴旺……”等墨宝,为村民送上了即将到来的牛年新春第一份祝福,让老百姓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红艳艳的春联散发着淡淡的墨香,文采斐然、精巧韵雅,吸引着村民争相观赏诵读。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