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同心携手,为爱传递
http://wmf.fjsen.com 2021-01-26 16:13: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26日讯(通讯员 叶圣宏1月19日,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平和县妇联、团县委联合县供电公司在秀峰中心小学开展2021年寒假“同心携手,为爱传递”主题活动。

一到达秀峰中心小学,县供电公司首先为留守儿童们赠送了书包、围巾、手套、护手霜等学习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捐赠仪式结束后,县妇联、团县委的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一起玩法治互动小游戏,操场上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于玩乐中潜移默化学会了更多的法治小知识。

image.png

法治互动小游戏进行中  平和县委文明办供图

游戏的时间过得很快,随后,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走进课堂,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课,让孩子们了解安全用电小知识,以度过安全、快乐的寒假。(平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