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召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1-26 10:41: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1月25日下午,芗城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座谈会在芗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 芗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恺)1月25日下午,芗城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座谈会在芗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漳州市道德模范林丽华、黄玉彬、肖元权、张小东,陈云城和“福建好人”林世波、石亚明等受邀参加。

座谈会上,区委文明办领导介绍了我区近年来在挖掘培育和推荐评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今年要紧紧围绕营造建党百年浓厚文明氛围,培育引领向好向善的社会道德风尚,进一步加强对道德模范的学习宣传,开展道德模范巡讲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平台,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广泛开展扶老助残、帮困解难、便民利民等社会志愿服务。挖掘培育身边的凡人善举,进一步完善道德模范推荐、培育机制,利用多种渠道,挖掘身边好人好事,让我区真正成为好人多、好事多的道德高地。同时,希望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做公民道德实践的模范、做弘扬家庭美德的模范,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加强全区道德建设、共创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团结协作,提高道德模范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以自己的身体力行给身边群众作出表率,带动更多人存善念、行善举、扬善德,让凡人善举成为城市道德的风向标。

座谈会前,区委文明办主任还向荣获第六届漳州市道德模范的肖元权、张小东、陈云城3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芗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