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志愿者风中送防寒物资 温暖困难群众
http://wmf.fjsen.com 2021-01-21 17:34:36 来源:泉州通 责任编辑:陈培源

德化志愿者风中送防寒物资。郑燕玲 供图

“爷爷,这几天越来越冷,我们来给你送电热毯了,你要多穿一点。”

“有的地方先后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了,而且冬春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春节期间还是少走亲戚,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少到人多的地方。”

1月9日,为应对寒潮来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德化县葛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纷纷进村入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访低保,留守老人等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生活情况,为他们发放暖手袋、棉被件、毛毯等防寒物资。志愿者入户送温暖的同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群众春节少串门,少聚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文明的春节。(泉州晚报记者 陈明华 通讯员 李宏图 郑燕玲 文/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