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文明敖东 爱卫同行”寿宁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1-20 16:37: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发放宣传单 寿宁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0日讯(通讯员吴美玲 黄美萍)为积极响应福建省文明委倡议围绕“文明福建 爱卫同行”主题,加大环境卫生整治,特别是乡镇、村、城乡结合部和老旧小区,要突出清理卫生死角盲区,由室内外环境卫生清洁向屋内庭院、周边环境拓展,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减少疾病传播,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要求,以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党员志愿者团队协作精神,建设敖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主线,1月18日,敖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敖东 爱卫同行”,致寿宁县乡亲们的防疫信宣传为内容的党建共建活动。活动在敖东社区广场辖区内开展,县政协、县气象局、县统战部、交通执法局、县水利局、县发改局、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多个部门在职党员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致寿宁县乡亲们的防疫信》宣传和卫生清扫两个小队。宣传队志愿者们逐户分发《致寿宁县乡亲们的防疫信》,认真讲解防疫信内容,建议省外工作生活的亲友们,尽可能就地过年。现场一共发出防疫信670分。清洁队志愿者们由广场木栈道出发,绕着广场新每条巷道,清理各个卫生死角盲区,一共清理垃圾五袋,在多次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后,环境卫生明显改善,清理的垃圾也变少了。

此次“文明敖东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会,增强了责任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为共同创造美丽、和谐、文明的敖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