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水口: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1-20 15:28:1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古田县水口镇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培养文明卫生习惯等为重点,持续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image.png
疫情防控宣传

水口镇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智能音柱、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引导人们养成勤洗手、多通风、使用公勺公筷的文明卫生习惯的健康生活方式;广泛号召动员镇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单位、社区和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创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水口镇理论宣讲团围绕疫情防控需求,开展重点传染病防治知识、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营造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风尚。

通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古田县文明办 刘月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