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吹响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集结号——霞浦县开展防疫志愿服务预备队招募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1-20 14:47: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20日讯(通讯员李骥鸣)2020年初,霞浦县青年志愿者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新时代霞浦青年的青春风采。

当前,疫情发展再次呈现复杂态势,为充实疫情防控力量,组织广大霞浦青年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1月18日,霞浦县再次启动防疫志愿者招募行动,面向全社会招募青年志愿者,成立霞浦青年防疫志愿服务预备队,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部门有需要时,按照统一部署随时参与防控工作。此次招募的志愿者主要服务任务是协助社区和有关部门开展居民小区和疫情检查点的排查登记,开展文明劝导、场所秩序维护、体温测量等工作,提供防疫心理疏导,开展防控疫情知识宣传。

目前志愿者的招募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下一阶段,将对招募到位的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并为志愿者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服务结束后为有关部门将为参与服务的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证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