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演绎非遗精彩 弘扬传统文化
http://wmf.fjsen.com 2021-01-19 10:54: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展览现场 郑正华 摄

文明风1月19日讯(通讯员 林奥)由南平市人大书画艺术院、市文旅局、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南平市“武夷山下风展红旗如画——2021年闽北版画剪纸精品展”15日起在潭开展,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6日。

展览现场 郑正华 摄

绿色南平,魅力非遗。举办此次展览,旨在聚焦闽北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览汇集了南平各县(市、区)40余位艺术家具有地域特色的140余幅作品,有山水写意、有民间群像、也有描摹南平市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图景,展示南平市丰富的人文精神和厚重的文化内涵。

据了解,部分展品曾入选国家级和省级展览,在全省美术界引起关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