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1-18 15:00: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卢建伟/图

文明风1月18日讯(通讯员 卢建伟 文/图)1月15日下午,莆田市委讲师团组织“新时代宣讲师”暨志愿服务宣讲小分队深入莆田第九中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向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新时代宣讲师”结合各自所从事行业领域的特点,从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方面,以青少年“喜欢听、能听懂”的方式向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为青少年提供科技资讯宣传、法律知识普及、自我保护辅导等志愿服务。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卢建伟/图

“听了今天的宣讲,了解到中国科技发展的进步和法律对青少年的保护。”七年级学子宫美慧表示对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期待。

“下一步,我们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继续组织新时代宣讲师,深入基层线广泛开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莆田市委讲师团林德伟说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