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龙岩市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媒体实用操作技能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21-01-18 11:37: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18日讯(通讯员胡雪华 张晓霞)为进一步推进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2021年1月15日,由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新罗区壹公益组织服务社承办,中国联通龙岩分公司协办的主题为“PPT、H5制作技巧与方法”媒体实用操作技能培训活动在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大厅举行。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群聚集,培训采用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参加线上培训的有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参加线下培训的为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人员。此次培训由新罗区委文明办副主任苏容昌主持,授课老师是来自中国联通龙岩分公司的企业培训师陈琳芳。

陈琳芳从“目标”“布局”“转换”“精炼”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PPT制作技巧与方法以及如何创建H5作品,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媒体实用操作技能课。参加线下培训的实践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很高兴参加今天的媒体技能课,又掌握了一项新技能,能有效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PPT、H5制作难题。参加此次线下现场培训的有2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的有6070余人次。(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