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把健康送到身边 厦门海沧后井村免费为村民测压测糖
http://wmf.fjsen.com 2021-01-15 17:21:33 卢超颖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村里老人们纷纷闻讯而来,测量血糖血压。蔡惠红摄

文明风1月14日讯(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蔡惠红)为了提高村民的生活品质、增强健康保健意识,1月11日上午,厦门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后井村计生协会在厦门市海沧区后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免费测血压血糖的活动,同时大力倡导强身健体,组织村民们开展广场舞活动。

活动一开始,村里的老年朋友们就闻讯赶来,围在工作人员身边,询问健康常识。现场,工作人员逐一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和血糖,并耐心的为老人们讲解一些平时的预防高血压和高血糖的注意事项。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