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省委文明办到武平帮扶慰问全国、省级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1-01-15 16:14: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帮扶慰问道德模范邓秀英 武平文明网供图

文明风1月15日讯  1月14日上午,省委、市委文明办到武平帮扶慰问全国、省级道德模范代表邓秀英、陈宏良,并为两人送上慰问金。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一行参与慰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如春,县政协副主席、县委文明办主任林杭英陪同。

帮扶慰问道德模范陈宏良 武平文明网供图

慰问现场,陈添贵与道德模范们促膝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要自立自强,不等不靠,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嘱咐相关单位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陈添贵对道德模范代表们能够始终保持初心、大爱无私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号召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学习他们的凡人善举、崇高风范,同时要大力学习宣传、帮扶礼遇道德模范,进一步营造德者有德、好人好报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形成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先锋模范的良好氛围。

最后,陈添贵代表省委文明办向道德模范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