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爱心之城 有你真暖”获评地方文明网优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1-14 09:48:15 张舒黎 邹玒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舒黎 邹玒)近日,由厦门市湖里区委文明办、湖里区委网信办联合厦门文明网发起的#爱心之城 有你真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荣获由中国文明网组织开展的“文明中国·2020”地方文明网十大优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去年“3·5学雷锋纪念日”,由湖里区委文明办、区委网信办联合开展的“爱心之城 有你真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网上引起热烈关注。

在战“疫”的艰难时刻,大家共同见证了人类最美好最无私的大爱。自疫情发生以来,湖里区广泛动员、组织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用行动与爱诠释着志愿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点滴爱心,让各个岗位上的“城市守护者”,切身感受到“爱心厦门 爱在湖里”。

活动邀请市民网友分享自己或身边的志愿服务暖心事,有人亮出了身边的抗疫“志愿红”,有人晒出了爱心结对的暖心事,让群众感受到雷锋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和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依然在我们身边发光发热。此次活动吸引了近120万人次关注,超过3000名网友直接参与话题讨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