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区多形式庆贺首个人民警察节 致敬最可爱的人
http://wmf.fjsen.com 2021-01-13 16:30: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警营开放日

文明风1月13日讯 (通讯员 章巧灵)2021年1月10日是第35个“110宣传”日也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台江区多形式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贺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走访慰问,情暖警心。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台江区领导、各街道领导开展多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向基层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当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杰代表区委、区政府专程到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向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慰问期间,区领导向民警们送去了一批防疫物资和慰问物品。同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平安作出更大的贡献。台江区各街道领导也前往对口派出所向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擎旗砺志,不忘初心。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1月10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庄严肃穆。台江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良航带领全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台江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观看了警旗授旗仪式专题片《光荣的时刻》。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台江公安将时刻不忘入警的初心,永远牢记担负的使命,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全面展现新时代台江公安新形象、新面貌,为警旗增添新的光彩,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新的贡献!

主题宣传,普及知识。当天上午,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还举办了“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区域、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设立咨询点等方式,向群众展现了2020年台江公安在打击电信网络犯罪、“飓风肃毒”、扫黑除恶、落实便民利民服务举措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积极宣传如何正确拨打110以及如何防抢、防盗、防火、防诈骗、抵制毒品等常识,使群众进一步了解110,理解、关心和支持110工作,展示台江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内容综合于台江公安、台江区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