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洛江区
洛江:墨香迎新春 祝福进万家
http://wmf.fjsen.com 2021-01-13 15:53: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洛江区书法家春联送万家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服务进乡村活动走进罗溪镇洪四村   洛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3日讯(通讯员吴珊珊)1月12日,洛江区书法家春联送万家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服务进乡村活动走进罗溪镇洪四村。

天气虽然寒冷,但活动现场却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墨汁飘香。志愿者积极铺纸研墨,来自洛江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气沉丹田,泼墨挥毫,一幅幅墨香四溢的春联铺满地,行、楷、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美好的新春祝福浓缩在笔墨飞扬里。

随后,镇、村干部和志愿者们拿着书法家们写好的春联,来到周边的村民家中,将书法家们用墨迹凝结成的一份份真挚祝福送到群众手中。

在送春联同时,镇、村干部们也向村民们分发《倡导就地过新年,祝您全家福康安 致全镇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等宣传材料,并送上口罩,温馨提醒村民们继续支持、实践移风易俗工作,在冬春期间注意做好个人常态化疫情防护,外出必戴口罩。村民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遵守疫情防控和移风易俗的要求。

本活动由洛江区委宣传部、洛江区委文明办、洛江区文联、罗溪镇党委、洛江区书协主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