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集美区溪西村举办迎新汇演 社区文艺达人到场助阵
http://wmf.fjsen.com 2021-01-13 10:16:10 林军福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村居达人演唱红歌(杨月娥 摄)

文明风1月11日讯(林军福)辞旧迎新之际,多姿多彩的活动不仅满足村内老人的文化生活需求,更可以增进"邻里情",增强村内老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日前,在厦门市集美区溪西村幸福院就举办了一场“迎春纳福,好运绵绵”迎新节庆活动,通过丰富的文艺表演节目,为村民营造了欢乐喜气的迎新佳节氛围。

“鱼儿离不开水呀,瓜儿离不开秧,革命群众离不开共产党……”老人集体大合唱《大海航行靠舵手》为此次迎新汇演拉开了序幕。活动还吸引了后溪合唱团和村内各个村社舞蹈队到场助阵,有耳熟能详的红歌献唱,有充满活力的老年人健身舞蹈,还有传递新时代文明精神的答嘴鼓等,节目精彩纷呈。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让在场的老人意犹未尽,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中,幸福院还准备了抽奖环节和提供爱心理发,让到场的老人不仅有机会拿到精美的礼品,也可以享受到贴心的便民服务。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天真是热闹的一天,很有过新年的气氛。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