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阳市
建阳区宣传委员现场联席观摩会走进漳墩镇
http://wmf.fjsen.com 2021-01-12 15:18: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对小白茶历史溯源、制作工艺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黄梦青摄)

文明风1月12日讯(通讯员李璐、余广聪、黄梦青)1月8日,建阳全区宣传委员现场联席观摩会召开。建阳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镇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参加观摩。

此次现场观摩推进会旨在对2020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科学全面总结,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合理规划部署,切实加强各乡镇(街道)相互交流经验,进一步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现场观摩会分别设在漳墩镇、回龙乡、水吉镇、小湖镇,漳墩镇为观摩第一站。

在漳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观摩队伍介绍了滨溪新农村、小白茶文化产业中心、小白茶主题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现状及未来展望。漳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是集志愿者服务站、文化活动中心、会议中心、党群之家、妇女儿童之家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项目总投资230万,建筑总面积674平方米,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漳墩镇最具科技感的综合楼。

随后,观摩组先后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场、小白茶展示馆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在小白茶展示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对小白茶历史溯源、制作工艺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观摩队伍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细节, 充分了解了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取得成就。讲解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小白茶宣传片及漳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示片。

观摩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此次现场会比的是实绩、学的是经验、谋的是发展,要充分运用好此次现场会成果,挖掘整合优化现有资源,全面加强阵地建设,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中共建阳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